無機分解_

垃圾生产bot
看置顶
网络性别:男

杀天/关于杀戮的天使一些个人想法,勿喷
图为病号服Ray(没错就是Zack来的那晚)

看杀戮的天使实况结局Zack来找Ray时眼泪控制不住往下掉。面对全世界的误解不去解释,彼此心知肚明并无其他。
被困在医院的瑞伊每时每刻都在想着扎克,Zack也拼命来找Ray。
我想对于Ray来说Zack就是她的天使,将她从噩梦般的过去中解脱,不再孤单;而Ray对于Zack也是天使一般特殊的存在。两人同时也都是杀戮的化身,纯粹的杀戮也是天使的纯洁。
开放式的结局我个人默认为he(我真无法接受再虐了(;д;))两人私奔,在没有人知道的地方继续生活下去也好,一起死去也好(?)希望他们永远是彼此的天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想法可能有不足或错误之处欢迎大家指正或一同讨论,配图只是瞎涂的勿喷哈
Zack和Ray之间的情感是很复杂的,不仅仅是爱,也有依赖利用等等其他让他们无法离开彼此(我认为是这样的)
最后希望可以看看我其它的lof,新人画手希望支持!请红心蓝手支持爱你们mua!!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無機分解_ | Powered by LOFTER